宇宙边角料

我以为我是对的但是我大错特错

忽然 就很忽然的发现我的自闭型慢热又嗨的性格从一开始就是个大错特错的错误

大概很早就发现但今天才忽然清醒

我竟然算不上有任何一个交心的朋友 平时玩在一起的有一些但交心的 一 个 都 没 有

大概从刚上中学开始我就坚决拒绝和任何一个人交心我讨厌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任何人哪怕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最信任的人 莫名的自闭

所有别人看了我就是一个有点乖的有点没心没肺有点内向有有点逗比的孩子天性的人

可是我想说不是这样的

我心里的东西比你们任何人都多

可我拒绝交心坚持君子之交淡如水拒绝几乎各种外交活动拒绝各种公开的秘密有好朋友告诉我她的心事他的秘密我也不会去过多讨论只是会藏在心里

我受不了过于贴心过于亲密的关系又格外的不独立格外的粘人干什么几乎都要有人陪又更倾向一个人呆着胜过有人陪的热闹

虚弱爱面子 自卑又自负 固执又任性 粘人又神经质 不会与人交往 不坚强又绝不会示弱 厌恶世人甚至自己

天呐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只是自以为是的大错特错


评论
热度(2)

© 赤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