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边角料

最好笑

九月份的时候才慢慢学会去用lo 真正的喜欢他起来已经是年底。不能说他有多么好用多么的讨人欢喜 但他确是使我十分的欢喜。社交恐惧症又惧生人的我一向不喜欢过多人知道的社交工具,譬如QQ和微信。这两个风靡的软件我却是一个也没有下载 记得应该是有过账号吧 但也确是即使有过 也没有用过甚是都忘了罢。

这里大概是我唯一一个没有三次元生活渗入的地方 我十分的珍惜这一小块可以任意圈地自萌的地方。其实从零几年网络慢慢走近人们生活开始 我就一直不喜欢也不习惯过多的去发表一些东西 一些言论 或者心情。不喜欢把自己的一切在众人熟知的地方暴露。权当给自己一点神秘感 我这样对自己说。

自己是个很不好相处 也不能这么说 但又确是不很外放的开朗的明媚的讨喜的人。假期的时间唯一的外出大概只有旅游 一点也不喜欢和同学朋友亲人一起出去热闹阿之类。呆在自己的世界里比较安全 我这样打出字来安慰自己 确深知这个时代不欢迎社交恐惧的人。

从小到大能够交心的朋友并不算很多数。而就算很交心的朋友 我也是不愿把心事全全摊露的人 我有那种藏不住心事的很好的朋友 理解他们的心情 不是因为交情不够却还是不愿把心事给世界上任何人去诉说去祈求他们的理解。本性所在难改。

昨天遇到一个比较欣赏的同性同学 却不敢又不好意思打招呼 就低着头从看手机的她旁边走过 祈望着她没看到我。这算不算一种病态。从小到大 不论老师 同学 家长 朋友 亲戚 我敢在路上打招呼的 能数的过来。不是不懂礼仪 而是看到了就莫名心悸本性催使低头加快步伐 就算他/她看到了我 也只是笑笑再小声打招呼。可是我并不是内向的人阿 在熟悉的人面前嘻笑打闹的样子就像另一个人。

感觉自己有双重人格。多大的人了上课时连发言都不改 见了熟人打招呼都不敢 亲戚朋友的玩笑也能让我一秒钟脸红心悸眼泪要落 不过也当然不敢使人看见就使劲笑 亲戚长辈的评价就是 不爱说话就会笑阿笑 倒是很乖。天知道我多爱说话 喜欢笑是当然 但又多不喜欢自嘲 心里的桀骜可以筑成城堡 看看我有多乖多乖真是好笑。

可是明明最好笑的是我。

一直在说lo是我一个无人知晓的树洞 我可以在清晨和黄昏带着我的心事来 看你最美的样子。那么 树洞 你好。


评论(2)
热度(4)

© 赤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