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边角料

人的情感是会被激发的,譬如泪水与笑容。当他们消逝你会认为这一切再无迹可寻,但当他们再次归来并用相同的方式击中仍然不堪一击的你,你会明白你永远也逃不出来。心如止水只是短暂的光明却脆弱而稀薄的假象,这里总是下着雨的,而你之所以认为水上没有涟漪只是因为你闭上了眼睛。

你因为畏惧危险而闭上眼,但闭上眼只会教你更危险。


我认为时间太少,我却仍不停歇不间断的过度消耗。所有你乐于挥霍的时间都不算做浪费。我也知道这个。

但倘若我的人生既是一场过度包装而败絮其内的消耗呢。


我迫不及待的妄想去做一些足以代表的记录,又苦于没有任何可以代表我千疮百孔的生活。我知道如果我想我就得必须去做,但我只横在这里完成我史诗般的空白的幻想。我的房间里再不敢拥有任何钟表,但永恒的收割只更为悄然的剖析我。我闭上眼于是我再看不到时间的流逝,但我的内心又开始滴答。

2016/06/26


评论
热度(2)

© 赤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