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边角料

独处人格

我是一个很自己的人。

之前有很喜欢的一位很儒雅的语文男老师曾教我们说“肉体要合群,思想要独处”。一直很喜欢这句话甚至多过于对那位老师的喜爱。

话是这么说,可也说了“听了很多道理,依旧过不好这一生”。对。

我是一个很自己的人,有很独立的人格很独处的思想很孤独的灵魂,可是我又非常依赖这个世界。我可以几个月不与他人过多交谈却甚至不能容忍独自去做一些什么事。

我从出生就很自己。我内心的想法从不给他人说,他人告诉我的我也不会说。我的心是禁闭的我的肉体是敞开的。我甚至在很热且不开空调得时候依旧要用被子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我甚至有肌肤饥渴症,我不拒绝甚至依赖肢体接触却拒绝慎重痛恨灵魂的任何一点交流互通。

我不喜欢别人任何不负责任的评价但我甚至不会对他人生气对他人发火。

好像有生之年我都基本没和别人吵过架——真正的那种不是玩笑的斗嘴,更别说打架。我对他人始终开不了心,连吵架都不肯。我内心的想法甚至溢出我情愿自己独吞也不愿公开。我的社交软件比如微博上内容不多有的也只是一些照片,有进步的是,现在我终于肯,终于敢分享我在听的歌。我小号很多。我发布微博喜欢仅自己可见。我喜欢删微博删除一切却舍不得旧的一切。

操。

我有生之年最恶心的人,大概也就自己。看在我几乎没有讨厌的人的份上。

我太自己了。

拒绝他人的一切交际却渴求依赖他人的陪伴。

只是身体的陪伴而不是灵魂的相依。

大概也许我此生目前未曾遇到一个可以真正交心的人吧。

我也从未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更别说爱。

我连相交都不擅长更别说相识相知。

i will never stop trying.

i will never stop watching as you leave.

i will never stop losing my breath.

i will never stop dreaming.

就到这吧。


评论(1)
热度(5)

© 赤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