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边角料

新年快乐

今天 这几个小时加上昨天 算的上可以值得纪念一下的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 时间吧。

就像昨天莫名的欣喜和下午接近晚上莫名的小心翼翼一样 充满了生活的平淡琐碎又奇异的充满改变 和 不可能的事。

旧的让我厌倦 新的让我不习惯 可旧的让我思念 新的让我爱恋。自相矛盾 又平常庸散。

其实这一段时间 从去年的夏末 到今年的春初 或者更久的时间 自己一直处在特别特别可怕 到易燃易爆的地步 不是说 脾气 而是自己的某种状态 吧。特别不comfortable的那种 中文甚至都没有办法解释的奇悸的 不舒服的 不好的 乱七八糟的莫名的状态。

无可挽回 无法改变。

然后自己就打算这样自生自灭 易燃易爆就干脆自己点燃他 再加上一桶石油 和酒精。自焚。

可是我自己都拿不定自己的主意 怎么才能不让自己献身于自我放弃 或自我不明。

可是 今天 我与我的brother 之前虽然辈分比较亲近但是实际相处并不很多的人的交谈。让我忽然有很多感触。怎么说 在我奶奶辈分的四个表堂姐妹兄弟当中 我们比较 相像 吧。大概。总之 性格以及感觉方面 不是很相像 但是有一点点。他是我们家里面的 怎么说 比较骄傲的 高考全校第一 奖学金之类。我个人并不是成绩多么多么棒。但是 这次谈话我很喜欢。虽然我只是偶尔发出一点音节 。

今天 大概打算通宵。

要自己想清一点一点的 自己的处境 感觉 和 未来。如此之类。我自认很桀骜 其实敏感又怯弱。我很不喜欢。

有时候 并不特别特别熟悉的亲朋会说 诶 我觉得你变文艺了。我会很尴尬 因为我现实生活中 特别不文艺 在网上我也不觉得我文艺。

有时候会很自嘲的觉得没人懂我这个负责混哚自相矛盾的生命体。我想说的是 一定有人懂的 或多或少 总会有人懂一点的。

但是最先的 最初的 你要想清自己。

新年快乐 做好自己。


评论
热度(4)

© 赤耳 | Powered by LOFTER